鱼丸粗面

更新随缘。

帧心襄识[十六]

第二天清晨,谢襄居然早早的就醒了,她迷迷糊糊的觉得自己昨天作了个很奇怪的梦,梦里她竟然吻了顾燕帧,好像还和他做了什么奇怪的事情。


谢襄晃了晃脑袋,记不清梦里发生的事情了。


顾燕帧一起身就拉着谢襄到食堂吃早餐,路上的同学都回过头看他们两个,还在说什么“你看,就是他们俩”。


谢襄越看越觉得不对劲,用手肘撞了撞顾燕帧。


“诶,顾燕帧他们为什么都看着我们,是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”


“才不是,我的襄襄好看着呢。”顾燕帧故作正经的低声对谢襄说,还眨了眨他那迷人的桃花眼。


谢襄白了他一眼,没有理会他,继续向前走着。


顾燕帧也快步上前跟上她的步伐,右手自然的搭住谢襄的肩,两人就这样走到了食堂。


打完早餐后,就看见黄松向他们俩招手,还是带着一如既往的憨憨笑容,露出一排闪亮的大白牙。


“嘿,良辰,坐这吧!”


“黄松早呀!”


顾燕帧自然也是要跟过去的。


今天的早餐有鸡蛋和肉包子,顾燕帧刚一坐下就抢走了谢襄碗中的鸡蛋。


“喂!顾燕帧!你自己的鸡蛋不吃干嘛抢我的!”谢襄一脸不爽的瞪着顾燕帧。


“傻瓜,我是想帮你剥蛋壳。”语气中带有一丝宠溺,说着顾燕帧拿起鸡蛋在谢襄的头上敲了敲。


“顾燕帧!剥蛋壳就剥蛋壳,干嘛敲我头上,我又不是桌子!”还没说完,谢襄也学着顾燕帧的模样把鸡蛋敲到他的头上。


顾燕帧眼疾手快抓住了谢襄的手臂,让她手中的鸡蛋敲不到他。


这场景简直就像热恋中的小情侣在打情骂俏。


对面的黄松一脸吃鲸的样子,昨晚李文忠他们说的不会是真的吧。难道良辰真的是个断袖?


黄松越想越入神,边啃这肉包子边看着眼前的这对“情侣”。


谢襄感觉有双眼睛在盯着她看,她撇过头来,黄松竟然也在盯着他们,今天的人到底怎么了,都看着我们干什么。


“黄松,怎么连也盯着我看?”谢襄感觉不太妙,不会真的是她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吧。她用指腹摸了摸脸蛋,挺正常的呀。


“黄松,你说话呀!”见黄松愣住了,谢襄握拳轻轻的敲了敲桌子,桌上的碗筷发出了哐当哐当的声响。


黄松看了一眼顾燕帧,用手在嘴侧挡住,打个掩护,“良辰,你不会真的喜欢顾燕帧吧。他可是男的!”


黄松虽是挡着嘴巴,但顾燕帧就坐在他对面,听得不要太清楚。原来他们都只是以为谢襄是个同性恋,这他就放心了。


谢襄忍住不把口中的鸡蛋喷出来,随便嚼了几下就咽下了,“你怎么知道,不,谁说我喜欢顾燕帧的。”说完还偷偷瞄了一眼旁边的顾燕帧。


“你昨晚在宿舍楼下大喊你喜欢顾燕帧,整栋宿舍的人都听见了。”黄松认真的说着。


“昨天!”不会吧,自己昨天耍酒疯了?可是顾燕帧都没跟自己说过呀!难道昨天的梦是真的?


黄松和谢襄正说着,旁边神不知鬼不觉的多了几双耳朵。一群大老爷们竖起耳朵,围着他们这一桌。


“顾燕帧厉害了,男女通吃呀!”


“真想不到我们学校竟然也会出情侣!”


“找不到女朋友,室友也不错呀!”


顾燕帧轻咳一声,周围的人立马就散开了。


谢襄双臂抱着头,贴在桌面上。如果可以,她真的想找条地缝钻下去。怎么现在的男生也这么八卦。她现在双颊通红,根本不敢抬起头。


“喜欢我没什么丢脸的。”顾燕帧揉了揉谢襄圆圆的后脑勺。还顺带把谢襄没吃完的鸡蛋吃掉。


谢襄突然起身跑向外面,顾燕帧还没来得及反应,她已经跑出食堂了。


“哎呀良良,等等我嘛!”顾燕帧边喊边追,声音虽然不大,但足以让整个食堂的人听见。


食堂瞬间又沸腾起来。


/黄松:我一个单身狗🐶,我做错了什么!

/想象一下顾燕帧疯狂上扬的嘴角🎆

/到底梦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呢?


评论(12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