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丸粗面

更新随缘。

帧心襄识[十七]

夕阳的霞光染红了整片天空,朵朵红霞懒散的飘荡在空中。

结束了一天的体能训练,谢襄感觉整个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了,如果可以,她这辈子都不想做再俯卧撑,单腿伸登和蛙跳了。

五公里越野的时候,顾燕帧故意落到她后面。
在顾燕帧身边呆久了,他一翘起尾巴谢襄就知道想干什么了。

她微微侧过头说:“顾燕帧你不必这样,我的体力怎么比得上你们这些大老爷们,你快向前去吧,这次五公里可是要记成绩的!”她拽了拽顾燕帧的衣袖。

“我就不,略略略。”还朝谢襄比划了个鬼脸。


快要下课的时候,吕教官告诉他们明天早上要体检,检查一下同学们进校以来的身体情况。让同学晚上早些休息,养好精神。

谢襄心里咯噔了一下,继而又感到很心慌。怎么办,她没想到进了学校还要体检一遍。

班级解散的时候她看上去有些手足无措,连宿舍在哪个方向都搞忘了。幸好顾燕帧一把把她捞了回来。

见她这副模样,顾燕帧搂过她的肩,侧过头对她说:“放心,万事有我。”

此话一出,谢襄对上他的桃花眼,他的眼睛真的很迷人,睫毛像流星的尾巴一样长,眼中闪烁着微微的光芒,还流露出一丝丝坚定。

看顾燕帧一副胸有成竹的亚子,谢襄悬在半空的心落了下来了一半。

顾燕帧的话虽然让她觉得安心了不少,但是她心里还是没底,他到底要怎么做?在外面还可以说用几个大洋疏通一下,但是这可是在学校里面,同学和教官都看着的呢。

“你先回宿舍等我,我去去就回。”顾燕帧冲向教学楼的方向,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。

“诶!”谢襄不解,都这点了他还去教学楼干嘛?他好像没有这么热爱学习吧。

算了,还是先回宿舍休息,太想念宿舍的床了,今天的训练真是够折磨人的。

谢襄边捶着背边拖着这沉重的身子回去了。
不一会儿顾燕帧一就回来了,从裤兜里掏出一张纸。

“这是什么?”谢襄接过顾燕帧手中的那张纸。

“体检表呀,你快填好,明天等我体检的时候偷偷夹进去那叠体检表里就好了。”

到体检的时候了,顾燕帧和谢襄特意排在很后面的位置。

李文忠走过的时候,对谢襄露出一脸不屑的表情,顾燕帧凶了他一眼,还特地用肩膀狠狠的撞了他一下,李文忠没倒,倒是顾燕帧的体检表掉在地上了。

谢襄蹲下帮他把体检表捡起,不经意间瞄到了顾燕帧的生日。原来后天就是他的生日。

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,到顾燕帧进去体检的时候,谢襄故作人有三急的模样跑向厕所。

这时候同学们都差不多体检完了,没有人会留意到她这个小动作。

体检就这样顺利的结束了。

“顾燕帧,这次真的谢谢你呀。后天是周六,要不然我请你吃饭吧!”

“好!”


/顾燕帧:太好了,襄襄要请我吃饭了!

/谢襄:到底要准备什么礼物呢?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