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丸粗面

更新随缘。

帧心襄识[十八]

“最近城西新开了家西餐厅,好像叫什么德大西餐的,不如我们就去那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
他们俩一同从学校出发,顾燕帧每次跟谢襄走在一起的时候,右手总会很自然的搭在谢襄的肩上,这个姿势可以用两个字概括:搂肩。说白了他就是想搂着谢襄。


刚开始的时候谢襄还是挺不习惯的,这样被压着会不会变矮啊。


久而久之,也就随他去了。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习惯成自然吧。


下楼梯的时候正好碰见在一旁晾被单的纪瑾。“早呀,去哪呢?”平时老是听到学校的传闻,今天看到本尊了,纪瑾这该死的好奇心忍不住了。


“还能去哪,”顾燕帧用力搂紧了谢襄。“当然是去约会啦!”顾燕帧向纪瑾抛出了一个得意的小眼神,仿佛一个得了宠的小媳妇。


谢襄刚想解释,“不是这样,,,”说到一半就被顾燕帧无情的拖走了。


“良良,时间快来不及了,我们要走快点了。”


留下纪瑾在原地目瞪口呆,果然有情况啊!


两人纠缠了好一会儿,快到校门口的时候,谢襄突然想起什么来,突然停下脚步,双手拍了拍裤兜,想确认一下东西带没带上。


确认过东西带上之后,谢襄用一种她以为自己才能听到的声音说了句“幸好幸好。”


可还是被耳尖的顾大少爷听到了。


“幸好什么?”


“没,没什么,我是说今天天气挺好的。”


到德大西餐厅的时候已经快十二点了,他们一进餐厅被服务员指引到谢襄提前预定好的餐桌。


谢襄拿起菜单看了看,她平时也不怎么来西餐厅,要吃什么她也拿不定主意,干脆让顾燕帧来点好了。


“还是你来点吧,你喜欢吃什么?”襄襄把餐牌推到顾燕帧面前。


顾燕帧正翻着菜单,他瞄了谢襄一眼,用菜单挡住不自觉的上扬的嘴角,眼神中还带有一丝狡黠的意味。


“那就要这个套餐吧。”顾燕帧指了指菜单的某个位置对侍应生说到。


“这是,”小侍应生正想确认是否点错了,就被顾燕帧打断了。


“我知道。”


“好的,那请您稍等。”一旁的侍应生好像突然懂了点什么,便不再过问,记录完后把菜单收走了。


趁着等侍应生上菜的间隙,谢襄掏出裤兜里的小木盒递到顾燕帧面前。


小木盒是黑紫檀木做的,低调又不失大气。


“顾燕帧,生日快乐!”


他接过木盒,对上谢襄的双眸,谢襄的眸子清澈明亮,如城峰上的清泉。


“谢襄。”


“嗯?”


顾燕帧凑近她耳旁低声地说:“谢襄,你知不知道‘生日快乐’在我家是我爱你的意思。”


男人的气息喷洒在她的耳边,她的脸立即马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噌噌噌的涨红了,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肾上腺素飙升?


捂着脸过了好一会她才反应过来,刚刚是被调戏了?


谢襄的反应让顾燕帧很满意,他打开木盒,里面是一对法式幽蓝色水晶袖扣。


嗯,襄襄送的他都喜欢。


“您好,这是你们的限定情侣套餐,你们刚好是本次活动的第九十九对顾客,这是送给你们的礼物。”


侍应生上完菜后转身要离开,谢襄一脸疑惑,连忙喊住他“等等,是不是上错菜了,我们没有点情侣套餐呀。”


“没有错,”侍应生检查了一遍手中的单据,“520号卓是限定情侣套餐的。”


谢襄到顾燕帧那不怀好意的笑脸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。


“顾燕帧你是不是故意的!”


“情侣套餐优惠多多还有礼物,我这是不是在替你省钱嘛。”


面对谢襄的质问,顾燕帧信手拈来就是一个理由。


谢襄觉得顾燕帧说得还挺有道理的,“算你有点良心!”

评论(8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