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丸粗面

更新随缘。

帧心襄识[十九]

这顿午饭顾燕帧吃的甚是满意,他看着谢襄那眼神都快要挤出蜜来了。


倒是谢襄,感觉餐厅里的人都用放大镜盯着她似的,如坐针毡,恨不得赶紧吃完离开这个地方。


可她吃得实在是过于着急,一不小心被浓稠的酱汁呛到了喉咙。她咳得不停,小脸都憋红了。顾燕帧坐到她身边,轻轻地帮她抚着背。


“喝口水吧。”顾燕帧把桌面上的仅有的一杯橙汁递到她嘴边,谢襄喝下几口后感觉喉咙舒服了不少。


回到座位后,顾燕帧顺手的就拿起那一杯橙汁,在同样的地方喝了也一口。


“顾燕帧!那是我喝过的!”谢襄激动得差点拍桌而起了。


“我不介意。”顾燕帧露出一副我不会嫌弃你的表情直勾勾的盯着谢襄。


谢襄知道自己拗不过他,也就随他去了。


今天的寿星小顾说自己还有一个心愿,就是看谢襄穿女装。


“你之前不是已经见过了吗?还有什么好看的。”在谢襄心里,顾燕帧这个是危险发言了。


“我不管,今天是我生日,听我的!”


谢襄被顾燕帧软磨硬泡了好久才答应的。


说着,顾燕帧把谢襄带到了这家玛莎时装店,顾燕帧的衣服几乎都是在这定制的。


一进门,映入眼帘的便是琳琅满目的洋装,各式各样,应有尽有。


正所谓“乱花渐欲迷人眼”,谢襄感觉自己的眼睛都看不过来了。


很快,顾燕帧挑了一件天青色棉质收腰小洋装,由不得谢襄拒绝,就被顾燕帧叫来的店员推到了试衣间。


店员们给谢襄换了衣服还做了造型,再给谢襄搭配上逼真的假发,一个活泼灵动的少女展现在顾燕帧眼前。


自从谢襄出来的那一刻,顾燕帧的眼神就像被她吸走了一样,再也没有从她身上移开过。


不得不说顾燕帧挑衣服的眼光还是很不错的,收腰的设计将谢襄少女的好身材展露无遗,再加上可爱的波点蝴蝶领结和轻柔蕾丝袖边还有精致的妆容,这样的谢襄仿佛一个纯真无害,任人宰割的小白兔。


谢襄用手在顾燕帧面前挥了挥,他才回过神来。


他忍不住捏了捏谢襄粉嘟嘟的小脸蛋儿,软软弹弹的,手感还真不赖。


“喂,痛啊!”谢襄想扯开他的手但是无奈力气悬殊,再怎么挣扎也是徒劳,只能任他蹂躏。


“哥!”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

顾燕帧停下手中动作回过头去,“顾期期,你怎么在这儿?”


“我和德叔来拿你生辰定制的衣服呀。”顾期期说着,像只好奇的小猫一样把顾燕帧从身前扒拉开,她被他身后的人吸引了。


她看了一眼谢襄,接着又看了一眼顾燕帧,再加上刚才看到他们俩亲密的互动,她好像懂得了什么。


“哦,原来是嫂子呀!你好呀小嫂子,你长得好好看呀!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顾期期靠过去谢襄那边挽住她的手臂亲昵的叫着。


“怪不得我哥今天都不回家过生辰,原来是有佳人相伴呀!哥,你也太不厚道了,这么漂亮的嫂子你也不带回家让我看看!”顾期期一脸委屈的看着顾燕帧。


“我叫谢襄,我跟你哥不是你想的那样的,我们。”谢襄刚想解释,顾燕帧魁梧的身影就在挡她身前了。


“我们在约会呢,你来凑什么热闹,德叔快来把她带走带走。”眼前的情形真是越发有趣了,顾期期这个小兔崽子虽说干啥啥不行,吃饭第一名,却助得一把好攻呀,可把顾燕帧高兴坏了。


“少爷,今晚回家吃饭吧,老爷在家盼着你呢。”德叔恭敬的说道。


顾燕帧抽了抽眼角,给了德叔一个眼神,德叔瞬间明白:“我们老爷喜欢热闹,要是谢小姐也能来,估计老爷会更高兴的。”


“这不太好吧?”谢襄尴尬的挠了挠后脑勺。

评论(9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