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丸粗面

更新随缘。

帧心襄识[十五]

“顾燕帧,我好像有点喜欢你~”
谢襄双手捧着顾燕帧的脸,胡乱的亲了一通。
等到顾燕帧准备反客为主的时候,谢襄软软的趴在顾燕帧的肩头,嘴上还喃喃的嘀咕着什么。
“襄襄,襄襄~”顾燕帧试探的唤着她,还耸了耸自己肩。
“好你个谢襄!又在我面前耍酒疯!你知不知道撩了人又不负责这叫什么,这叫耍流氓!”
看着她粉嘟嘟的小脸蛋,顾燕帧忍不住上手捏了捏。谢襄的脸圆嘟嘟的,虽说这点时间在学校里是过得粗糙了点,但她的脸还是满满的胶原蛋白,软软弹弹的。小脸蛋被顾燕帧蹂躏够了之后才松手,他挑眉坏笑,这手感他很满意。
谢襄依旧趴在他的肩头,她竟然睡过去了!
顾燕帧无奈的笑了笑,宠溺的揉了揉谢襄的小脑袋,将她背回去。
在路上,谢襄嘴里一直念叨着“顾燕帧,顾燕帧,顾燕帧...”
顾燕帧问了好多遍怎么了?可谢襄就是不理他,自顾自的念叨着。
差不多到宿舍楼下的时候,顾燕帧的好奇心实在忍不住了,把耳朵凑近想听清楚谢襄到底在说什么。
“顾燕帧!”谢襄突然提高了声调,抬起头,把自己的头撞向顾燕帧的头。
突如其来的撞击让顾燕帧踉跄了一下,还没等他站稳,谢襄就又问了一句“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?”
顾燕帧一时语塞,他不懂谢襄为什么突然这样问。
“顾燕帧你回答我呀!”此时的谢襄还处于醉酒的状态,她脸颊通红,双眸微闭,迫切的想从顾燕帧嘴里得到答案。
“我们回去再说好不好?”快到宿舍了,顾燕帧怕此时说的话会让别有用心的人听见,谢襄的身份也会被怀疑。
“顾燕帧我喜欢你!”谢襄见顾燕帧不回答她的问题,她有点着急,忍不住将心底的话吼了出来,用顾燕帧的话说,此时的谢襄就像一只吃不到奶的小狮子。
谢襄这一吼,本来安静的宿舍楼一下子沸腾了起来。顾燕帧也惊呆了,想不到发起酒疯来的襄襄竟这么烈。
楼上的人对着他们议论纷纷的,“想不到顾燕帧的魅力还真大,男女通吃呀!”有的还吹起口哨来了。
还想说话的谢襄被顾燕帧的大手一把堵住,刚到唇边的话生生的咽了下去。
“看什么看,想死吗!”顾燕帧对着楼上的观众大吼,楼上的人都知道顾燕帧是个惹不得的主儿,纷纷散场了。
顾燕帧赶紧把谢襄带回房间,免得她再胡说些什么。不过顾燕帧心中还是偷着乐的,小襄儿就这么喜欢他吗,这么快就宣誓主权了。
顾燕帧轻手轻脚的把谢襄放到床上,准备用打毛巾帮她洗洗脸,再冲点蜂蜜水给她醒醒酒,不料却被谢襄一把抓住了准备转身的他。
“顾燕帧,你是不是喜欢那个大明星?”襄襄醉得摇头晃脑的,紧紧抓住顾燕帧的手不放。
“我怎么可能喜欢那个泼妇!”
“她那天是不是来找你了?”
“是呀,不过,”还没等顾燕帧说完,谢襄马上又来了一句,
“那你还说你不是喜欢她!”谢襄带着点哭腔,甩开顾燕帧的手,坐在床上用被子裹住自己的小身板大哭了起来。
谢襄一哭,顾燕帧就不知所措了。他用大拇指帮她擦着眼泪,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,“好了好了,别哭了,别哭了。”像安慰小孩子那样安慰谢襄。
那天曲曼婷来找他到酒会上帮忙,竟被谢襄撞见了。他跟曲曼婷不过有些交情,根本就谈不上什么喜欢不喜欢的,想不到小襄儿还吃起醋了。
“傻瓜,我喜欢的是你呀!”
“你骗人,呜呜呜~”
谢襄闹了好久,顾燕帧连哄带骗才搞定谢襄这个小酒鬼。


/我来啦!

/襄襄就是个小酒鬼!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